视频:大S婚宴惹台媒不满 陶子帮开脱难抚众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台湾主持一姐陶晶莹代言并出席某保养品新品发布会,一袭紫色洋装出席活动的陶子显得格外高贵和优雅,现场她更是和大家分享起自己的护肤心得。

  近日台湾媒体炮轰大S婚礼不公平,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本是拒绝一切媒体采访,但是婚礼当天却让有关系的内地记者进入宴会拍摄,这让台湾记者很气愤,对此陶子称自己和大S不熟,但是她表示有这样结果大S和汪小菲也是始料未及的。

  陶子表示希望大S婚礼过后会回到台湾跟台湾的媒体道歉,但是不管陶子怎么为大S解释,还是难以抵消台湾记者的气氛,最后陶子也只能无奈地以生气的话语安抚在场记者,“我觉得除非是一个公关或外交高手才能处理得尽如人意,那如果大家觉得有什么不妥或不开心的就尽量告诉大S,请她们结婚完了回来好好地请大家吃一顿饭陪个不是,不要生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