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亲友返台遭围追堵截 徐妈妈委屈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12: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S婚礼的负面新闻不断传出,昨天(3月23日)众亲友返台备受关注,或许是受负面新闻影响,阿妹、王伟忠、钮承泽、ELLA、黑人、范玮琪、徐爸爸、徐妈妈、蔡康永、柴智屏等人看到大批媒体到场访问却迟迟不愿出关。

  媒体在机场围堵徐妈妈,并不断针对“厚待大陆记者”的问题向徐妈妈发难,面对女儿结婚却要承受各方批评与压力,徐妈妈只能一边澄清一边委屈落泪,“我跟你讲熙媛的委屈就是妈妈的委屈。”

  大S所希望的低调婚礼,现在却充满着火药味,这对于即将结婚的黑人和范范来说更是感触颇深,而当问及“厚待大陆记者”的问题时,黑人表示大S很委屈,朋友们都很心疼。“真的会觉得婚礼这种事情并不是结给大家看的,并不是刻意要有一些那种表现,她们只是很想低调,但没办法控制每个人。因为到场的贵宾其实真的蛮多的。当然心疼了,因为真的是好事情希望大家都能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