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直击:大S婚礼大婚喜庆抛花球 吴佩慈抢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19: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汪小菲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22日)下午16时许,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在三亚海棠湾举行。蔡康永、小S夫妇、张惠妹、刘谦、黄晓明韩庚、李亚鹏等众明星受邀出席。大S婚宴现场花絮照曝光,两人甜蜜相拥感动。

  当日,新娘大S身着洁白婚纱,手捧浅色玫瑰,新郎汪小菲白西装、白衬衫配黑色领结,接受亲友们的祝福。现场点缀着许多洁白的玫瑰,布置得奢华又浪漫。不过似乎天公不作美,当地天色阴沉,刮着大风,汪小菲表情略显紧张,不知是否受到天气影响。

  在婚礼上,婚礼现场位于一片草地,布置着许多白色玫瑰和饰物,显得奢华又浪漫。新娘大S身着洁白婚纱,手捧浅色玫瑰,不过宽松的腹部设计让网友怀疑,她是否如传言一样有了身孕。新郎汪小菲穿着白西装、白衬衫配黑色领结,表情略显紧张,不知是因为对婚姻的期待,还是因为天气原因。而大S汪小菲两人交换戒指深情相拥,大S感动落泪。摄影/冯科 刘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