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要杨千嬅示爱 不介意重提旧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K歌之王”陈奕迅现身杭州,出席杭州和温州演唱会的发布会,暨担任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圆梦季”首位“圆梦大使”,并且献出他与粉丝在圆梦舞台上的第一次合唱。

  即将在杭州和温州开个唱的陈奕迅,将此次演唱会的名字定为“双面DUO”,就是想别出心裁给观众带来独特的新鲜感,Eason表示自己现在得到了很多,就想回馈给观众更多圆别人的梦。在现场,陈奕迅满足了一位歌迷失明前最大的心愿,在现场与歌迷的妻子合唱了《十年》。

  谈起为人“圆梦”的初体验,陈奕迅感言一定要和好友分享,比如杨千嬅、梁汉文还有“最佳损友”谢霆锋。谈到杨千嬅,媒体就逼问他如何看待之前杨千嬅公开和他的一段感情。陈奕迅先是佯装生气。

  陈奕迅一直以来都是以搞怪而出名,发布会现场eason也不忘调侃下自己,引用了电影《非诚勿扰2》中的桥段,表示如果有一天他去世了,只能邀请七个好朋去他的葬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