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阮经天郑元畅不逃兵役 林依晨否认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专为艺人打造造型的时尚发廊,今日在台北东区隆重开幕,开幕现场巨星云集,包括金马影帝阮经天、郑元畅、金钟影后林依晨、姚元浩、唐禹哲、蔡淑臻等十多位艺人到场祝贺,并纷纷按下手摸。

  最近忙着筹备陈德森导演新戏的阮经天,近日正在北京为武打戏做事前的训练准备工作,新戏一部接一部,逃兵的说法也被吵得沸沸扬扬,对此,阮经天与具有相同困惑的郑元畅双双否认逃避兵役,同时他们也表示对粉丝有信心,也并不怕因当兵会失去现在的江湖地位。

  星光闪闪的现场还有金钟影后林依晨,辞演《华丽的挑战》的她表示因为档期实在安排不开,自己接下了新戏,即将与陈柏霖合作偶像剧,外界传言片商是买林依晨送同公司的陈柏霖,影后依晨否认这样的传言,并表示期待与柏霖同台飙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