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大S包机团抵达 众星齐聚三亚赴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17: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艺人大S与汪小菲的婚宴明天将在海南岛三亚登场,今天约有200名台湾的亲朋好友大S阵仗搭包机前往。小S一家四口、王伟忠夫妇、黑人范范上午都在松山机场现身,高调祝福大S 。

  大S的婚礼几乎是保密到家,她上午出现在松山机场时快步出关,不发表任何感言,仅对媒体露出笑容;至于受邀参加婚宴的好友“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昨天面对媒体询问婚礼细节,两人纷纷表示不知道,仅透露会在婚礼上為“大S汪”高歌献唱。

  小S一家四口以及制作人王伟忠夫妇也出现在机场,小S高喊说,“她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王伟忠则说,他的心情就像是嫁女儿一样。

  为确保媒体不会前往,大S昨天还特别传简讯告知媒体,“小菲和我婚礼在即,请谅解我们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故没有邀请各位,抱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