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人力挺王伟忠 证实大S婚礼全程保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范玮琪、吴建豪、F.I.R、潘玮柏、黑人陈建州、郑元畅一同出席由世界展望会所在台北发起的《活力台湾•幸福家庭•快乐义走》的活动,活动中,众人穿上公益背心拍摄公益广告。

  近来,演艺圈公益活动连连,日前,王伟忠在为日本赈灾募捐晚会上,高价买下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的球鞋,被网友炮轰借公益之名A鞋,同样有过做公益而被质疑动机的黑人替王伟忠澄清,此举只是抛砖引玉,最后还会捐出球鞋,希望大家不要将爱心误解。

  谈及幸福家庭,将共组幸福家庭的范范与黑人表示,明天便会去参加好友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大S及汪小菲大手笔包下两间饭店举行婚礼,但保密措施令众亲友傻眼,黑人也证实,新人希望低调庆祝,确实有此请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