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实拍巫启贤现身三亚参加大S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14: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汪小菲的婚礼将于本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届时双方亲朋好友和很多娱乐圈好友都接到邀请出席。今天(20日)下午新浪娱乐独家直击巫启贤现身三亚凤凰机场,满面笑容透露自己是来参加好友大S婚礼的,面对镜头巫启贤大方为好友送上祝福:“祝他们百年好合!”。巫启贤下飞机时还随身携带着乐器,在被问到是否会在婚礼当天现场表演节目助兴时,巫启贤笑说:“我是来喝喜酒的。”巫启贤还透露,自己会送上红包,“但是这个只能让他们知道啦!”

  大S和汪小菲终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这让很多人都颇为关注。此前汪小菲还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发表文章称,自己从小就梦想着能跟心爱的人一起在海边步入结婚礼堂。

  今天中午,新浪娱乐独家直击台湾歌手巫启贤现身三亚凤凰机场,巫启贤当天一身休闲打扮,头戴红色棒球帽,看起来心情很好。下飞机时他还随身携带了一把电子提琴,面对记者采访时,巫启贤笑容满面地表示自己来三亚正是来参加好友大S婚礼的,至于特意带乐器是否打算在婚礼当天现场表演节目助兴,巫启贤笑说:“我是来喝喜酒的啦!”而在被问到打算给好友送上什么祝福时,巫启贤开心的说:“当然是要祝他们百年好合啦!”巫启贤称自己与大S和汪小菲两个人的关系都很好,这次参加他们婚礼也会特意送上一份红包,但是红包会送多少,巫启贤笑着说:“这个只能让他们知道啦!”冯科、刘孪/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