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佘诗曼默认离巢TVB 否认因富二代转战内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17: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TVB艺人爆发出走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佘诗曼、Jessica C等人出席某珠宝展,刚刚换成一头帅气短发的佘诗曼成为当晚最大的焦点,而身戴耀眼钻石并以一身透视低胸短裙出场的佘诗曼狂露事业线尽显性感妩媚。 

  日前有报道称佘诗曼谎称自己手部受伤因而辞演《法证先锋3》,问及此事佘诗曼表示手伤已经令她推去不少登台的机会,不仅如此更是损失了近七位数酬劳,恳请大家不要在其伤口上洒盐。 

  据悉佘诗曼因不满视后花落她家,故而不打算再与TVB续约, 问及此事佘诗曼宣称即使离开TVB,还是会把TVB当娘家。  

  有人猜测称佘诗曼认识了一名内地富二代,所以打算将其事业移往内地,对此佘诗曼表示续约之事还在考虑,而关于和富二代相恋之事纯属无稽之谈。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