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志中大婚王力宏遭整蛊 亲吻新郎丈母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1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32岁的唐志中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与自己相恋一年的女友张庭緁结婚,不仅如此,他更是请来王力宏、黑人陈建州、潘玮柏这三大王牌担任伴郎。

  谈及黑人的婚礼,唐志中表示很羡慕黑人和范范的爱情,而问及黑人自己的婚礼筹划的如何时,黑人表示一切意愿以范范为主,并且希望自己的婚礼也可以办的很顺利。

  担任伴郎的王力宏从头到尾抢尽新郎的风头,而唐志中更是现场爆料称在接亲过程中王力宏被整惨了。新郎为我们解开了谜团:“很好玩,今天迎娶的时候,我们还有中间一个关卡,是猜人家的唇印。结果是力宏轮到猜人家唇印。如果猜错了就要亲。力宏猜到的是我的丈母娘,结果在众目睽睽之下力宏要去亲我的丈母娘。我丈母娘直接跳起来拍手太好了,根本不管我岳父在想些什么。”

  唐志中揭开了王力宏的糗事,而力宏也只能在旁边尴尬陪笑,问及亲吻新娘妈妈的感觉时,力宏表示老人家的皮肤很好:“你妈妈皮肤真的很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