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洛施偷吃排卵药 擅生双胞胎惹怒李泽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简介:

  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有知情人透露:“原本在李泽楷的计划中只想生一个小孩,而双胞胎儿子却是个意外,让李泽楷很是错愕。”该知情人称,这对双胞胎儿子是梁洛施“设局”怀孕而来的。

  据悉,李梁两人交往以来,李泽楷一直不乏有其他的女友,让梁洛施醋劲大发,便暗自密谋想把男友李泽楷“绑住”好顺利成为李家媳妇。因此,她在李泽楷不知情的状况之下偷吃排卵药,成功怀上双胞胎。梁洛施原以为可以借再添两子进入豪门,怎料却成了感情急转直下的主因。外传李泽楷得知梁洛施偷吃排卵药后,非常不高兴,跟梁洛施大吵一架。

  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后,李泽楷发布声明,指出第三者和分手费“纯属杜撰”。有意思的是,李泽楷的声明发了两个版本。第一版本中有句话是“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第二版“女性”变成了“人士”,这也很自然让人联想到近日疯传的古天乐是导致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的“小三”传闻。对此,古天乐也做出回应,“局外人还是少评论好一些,因这是别人发的声明及私隐。”冯冰洋/视频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