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安东代言为环保 督促自己练习中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14: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倪安东出现在台北,为某饮料代言的他轻松以七位数接下该代言。倪安东为此广告还特地创作了一首歌,《LOVE LOVE LOVE》,因为是环保主题,所以歌曲轻松的曲调深受厂商青睐,心情大好的倪安东还现场献唱了这首曲子。

  不知何时起,娱乐圈的明星开始流行起了表演魔术,刘德华、周杰伦都曾乐此不疲,记者会现场,倪安东也带来了一段魔术表演,而且表演过程中他的表情还相当丰富可爱。倪安东透露这段表演自己苦练了一个星期,表情的桥段是自己加入的,希望可以偷偷掩饰表演的不足。

  说到新的广告歌,倪安东称多谢那么多朋友帮忙,因为自己的中文不灵光,所以自己只能用英文表述,再由朋友帮忙翻译填词,最终定案。不过,现在最困难的事情则是唱的时候,要背下所有中文的歌词,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