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梦幻婚宴请柬曝光 包宾客食宿交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17: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大S和汪小菲即将于三亚举行的大婚早已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婚礼的大小细节都受到媒体追踪。3月2日上午,两人宴请名单中的一名好友在新浪微博秀出她刚收到的请柬,并大赞婚礼给力,“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熟悉明星婚宴的人士算了笔账,明星的婚礼成本无外乎婚纱、婚宴、婚车以及首饰等四大项,作为女人一生只穿一次的婚纱,再加上有未婚夫汪小菲“婚纱预算无上限”的豪言,大S自然会不惜血本。至于婚戒,此前曾有媒体透露,大S的“鸽子蛋”钻戒有5克拉,是汪小菲亲自设计的,价值约200万元人民币。

  此前曾有传闻称,两人的婚宴选择在汪小菲投资兴建的亚龙湾圣瑞吉斯度假酒店内举办。据透露,该酒店有402套豪华客房,其中包括27间带有独立泳池的独栋别墅。有知情人估算,大S这次包机从台湾地区接来的客人至少不下80人,所以仅房费一项就耗资将近百万元。如此算来,大S的这场梦幻婚礼至少花销在500万元左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