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泽楷分手伤心 决心保护家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16: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泽楷就与梁洛施(Isabella)分手一事于傍晚时分向各大传媒发表声明,内容如下:

  日前Isabella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叁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的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若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

  谢谢!

  李泽楷

  2011 年3月1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