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工作不忘公益 称另一半要是好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林志玲工作满档却仍不忘为公益奔波,出席在台北举行的公益活动,现场,林志玲一身土黄色裤装亮相,尽显高挑身姿。

  此次,林志玲献出执导处女作《还来得及说爱你》,活动中,主办方请到片中四位主角来到现场,与林志玲贴身互动,谈到拍摄中感动的故事时,林志玲哽咽表示,这次拍摄四位主角教会她许多令她一辈子都受益良多的东西,为表示感谢,林志玲还送出温馨小礼物,希望四位主角能够记得她。

  谈到要珍惜身边人,被记者问及年前有没有被妈妈逼婚,林志玲表示其实妈妈并没有逼婚,希望另一半不一定要是豪门,好门才重要。接着便被记者逼问,结婚生子是不是要赶快做,免得来不及,林志玲称,要积极的拥抱不一样的阶段和人生是很重要的。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