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怀钰违约失踪立案 唱片公司澄清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16: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徐怀钰合约纠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徐怀钰被龙演公司控告违约,徐怀钰没有现身,但委托其律师反告龙演的老板吴祖望,告其不仅带自己应酬,还要求陪吃饭喝酒,甚至传骚扰简讯给自己。今日,徐怀钰前东家负责人因无法忍受徐怀钰事件对自己公司及同仁造成的影响,招开说明记者会。  

  龙演的老板吴祖望对于徐怀玉律师指出的,自己在传给徐怀钰的简讯上叫徐怀钰“宝贝”一事自我辩护,称“叫你宝贝,你就吓得不敢回”,“我的第一次,很害羞”,这些简讯都被断章取义,并非事实,同时吴祖望也透过自己的律师回应,徐怀钰也传了100多条简讯给自己,还叫自己亲爱的,这只能说明之前俩人的正常互动。

  对于徐怀钰和前老板吴祖望以及其龙演公司的纠纷,双方各执一词,也只能交由法律途径去解决了,但是因为徐怀钰失踪,所以吴祖望称自己公司险些破产确实是由徐怀钰造成的,这是不争的事实。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