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刘若英将闪婚40多岁商人 经纪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期不少台湾女星传出结婚消息,继林熙蕾、陈德容、徐若瑄后,40岁“奶茶”刘若英也传将于今年秋天嫁人,对象是交往半年的商界人士,两人年龄相仿。

  据报道,刘若英是通过亲友安排的相亲认识这名商人的,两人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刘若英相当喜欢对方的才气和大器,点头答应在秋天步入礼堂。

  刘若英出道十余年绯闻对象并不多,名单上有歌手陈升、大陆演员黄磊,以及导演陈国富,当中与陈国富的传闻,因去年女星苏慧伦澄清与陈国富相恋时并无刘若英介入,间接证实了刘若英与陈国富的一段情。但陈国富迟迟未给伊人答案。刘若英不愿再痴痴等待,半年前与亲戚介绍的一位商界人士认识并约会。男方的才气与大气让刘若英相当欣赏,所以答应于今秋闪婚,终结孤单。

  不过昨日刘若英却通过经纪人针对报道表示,“没这回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