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承中宣布婚期无限期延后 遭痛批不道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Selina未婚夫张承中昨晚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和Selina的婚期正式无限期延后。这一举动引来了外界的质疑。更有网友臭骂张承中言而无信,在Selina最需要帮助和支持的时候竟然退缩。面对舆论压力,张承中表示和Selina延迟婚期,是两个人做的决定,这和别人无关,两人之间的感情也非常的稳定。现在Selina在家休养,虽然身体已经好转起来,但要痊愈还需要一段时间,只是不想给她太多的压力。Selina的父亲曾表示,张承中其实已经做的很好了。在Selina被烧伤后,张承中还不舍不弃的陪伴着她,如果张承中不愿把感情继续下去,也不会怪他。

  近日张承中在上某访谈节目中表示曾想过婚期如期举行,这对Selina来说是种鼓励,但由于Selina白天复健很痛苦,晚上又要遭受热痒失眠的难受,如果4月结婚,这对Selina的身体和心灵压力都太大,因此做出如此决定。张承中强调,自己迫不及待想娶Selina过门,无限期延婚,只是不希望给Selina过大压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