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压轴出场秀美装 林志玲低胸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17: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国际知名时尚精品品牌在台北市举办新店开幕活动,为庆祝新店开幕,除了包括孙芸芸、廖晓乔等时尚名媛受邀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三大美女林志玲、侯佩岑以及杨谨华同台比美。原本预计压场的林志玲率先亮相,压轴出场的重任转交侯佩岑,合照时侯佩岑也巧妙站在林志玲与阮经天中间,宛如整场重点。

  新科金马影帝阮经天最近接下豆导新戏,片中将与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合作,目前正在准备中的他被批一直接戏而逃避兵役,小天大呼“等这部戏拍完就会去当兵了”。

  被问及互相比美抢压轴的志玲与佩岑,分别表示期待见到对方,虽然志玲姐姐在出场顺序上输了一局,但是一身黑黄相间连身洋装,还露出深邃事业线与美背的志玲相对包裹紧紧的佩岑立时扳回一城,做足安全工作的林志玲信心满满自己不会再走光。对于志玲姐姐大胆的穿着,侯佩岑大叹己不如人,对于志玲提议的单身派对,就要大婚的侯佩岑倒是爽快答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