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挑战3D电影 小齐失望未与奶茶亲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17: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218由天团五月天所主演的3D电影《五月天3DNA》,今天下午在台北举行开镜仪式,五月天、刘若英、任贤齐等人皆出席开镜团拜仪式,祈求拍片顺利。

    对于唱功绝佳的五个人来说首次独挑大梁担当电影主角让他们都自曝压力很大,虽然有影后后奶茶和影帝小齐的助阵,但是当问到五个人的演技如何时,阿信却取笑冠佑从未有过演技。虽然五个人对自己的演技信心不足,但身为师姐的刘若英还是力赞石头的表演很深情,而前来友情客串的刘若英还坦言称其实自己是来还人情的。

    久违合作的奶茶和任贤齐两人在此部片中饰演计程车司机与女程客的角色,不仅如此两人更是上演了一段奇幻的爱情旅程,而小齐更是笑称没有和奶茶演亲热戏让他很失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