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着急生娃 向张柏芝讨教生子秘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14: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年届35岁的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的闪电式爱情愈爱愈浓,去年注册正式成为夫妇后,传闻已“夜夜不设防”进行造人大计。据知已迈入超龄产妇的大S心急如焚,近日还急忙向两子之母的好友张柏芝取生仔经,希望赶在兔年为汪家诞下“儿子”,继后香灯!

  去年大S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认识20天即情订终身,去年11月于北京登记注册成为正式夫妇,大S早前出席活动时也表示:“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心理上也完全作好准备,但一切还是要看缘分!”她更透露假如怀孕,将停止一切工作。

  大S与汪小菲婚后似乎十分享受家庭乐,两家人经常形影不离,前日汪氏夫妇又再出动,跟徐妈妈、徐姐及小侄儿到台北101大楼逛街。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将于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有媒体人士从三亚当地确认了婚礼场地就是汪小菲投资兴建的新酒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