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请粉丝做游戏 派红包答谢传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何润东与师弟AK一同从尾牙赶场至台北大同综合运动中心,打算在过年之前与粉丝一起来个同欢运动会。运动场上安排了不少道具,三人与粉丝一共进行了十项竞赛游戏,其中包括篮球竞赛、转呼啦圈、吸管传情等一些近身游戏,让久候的粉丝们大呼过瘾。

  俗话说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如此健康的跨年庆祝方式还真是值得推广,既与偶像零距离,也顺便活动筋骨,身体和心情都愉悦,何润东的粉丝们真是幸福。

  何润东三人刚从媒体活动赶过来,提及是否有大动作,何润东表示花了40万元,最大红包是三万元现金,虽然大出血,但何润东说自己很感谢传媒同仁,使得自己一直活跃在大众身边,曝光率一直很高。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