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回顾30年艺人生涯 刘天王称很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1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忙于纪念出道30年演唱会的刘德华抽空现身上海,为某品牌担任新品代言人。虽然之前有“隐婚事件”的影响,但刘德华的天王地位丝毫没有动摇,天王风范依旧不减当年。

  一向对代言产品严格挑剔的刘天王,活动现场显得心情大好,对于此次代言的费用也毫不谦虚地承认达到了天王级别。

  演艺事业迈入第30个年头,刘德华在事业上的拼搏丝毫没有减弱,不仅又发行了新专辑,还要一连举办20场巡回演唱会,紧接着由他主演的新电影《新少林寺》和《我知女人心》也将陆续推出。回顾走过的30年艺人生涯,刘德华坦言十分幸福。

  纪念刘德华出道30年的演唱会,嘉宾阵容堪称强大,每一场嘉宾也都分量十足,其中不乏在他演艺生涯中有过合作以及交情甚好的女星,当他们一起同台,不得不令人感叹岁月在那些女星身上所留下的痕迹,而华仔的舞台魅力依然充满着年轻的活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