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ILE组合香港开舞馆 杨千嬅送小孩拜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1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日本人气组合EXILE加盟东亚唱片,十四位成员今日现身记者会,阵容鼎盛, EXILE表示除了在日本之外,希望可以在大中华地区发展,足迹遍及世界,同时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也期待可以得到支持。活动上,杨千嬅现身并送上桃花作礼物,安仔和苏康则送上巨型风车。

  EXILE队长HIRO提到来年大计时,称计划在香港开EXPG舞蹈学校,之前在千嬅演唱会表演跳舞的小朋友,便是出自他们的学校。EXILE透露林建岳老板请他们吃了一顿美味晚餐,但由于太大雾故没有欣赏到美丽夜景。

  提到EXILE于香港开舞蹈学校,千嬅称早二十年便会考虑去学习,现在却怕会抽筋,她称或许生小孩子会让他们教。

  千嬅刚在澳洲旅行遇上大水灾, 同时间又收到自己夺影后的消息,真是悲喜交集,千嬅感谢黄真真导演和郑丹瑞,并感激林峰让她沉醉在爱情故事里面。在旁的安仔笑称以后会称她“影后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