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子大姐范分钱 公布Selina病情不后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Selina俞灏明拍戏意外烧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台湾的年节特别节目真的比往年“特别”,继日前,台视登上小巨蛋录制除夕节目后,中视也宣布将在本月底前,进小巨蛋录制除夕特别节目《2011亚洲星光争霸战》,与友台抢收视的意味浓厚。今日的记者会上,主持人陶晶莹带领四位小队长陈汉典、安心亚、阿KEN、纳豆一同出席,并以日式太鼓为节目揭开序幕,四位小队长也将在争霸战中带领众多艺人,为大家掀起与以往不同的除夕特别节目。

  春节将至,艺人们忙着赶各场的尾牙赚钱,而跟随艺人们一整年的工作人员却很享受这个时间段,因为除了劳务,大家还可以分到红包,陶晶莹日前大方透露会包百万红包给身边的人,对此,老搭档幽默地证实了陶子很大方这一点。

  陶晶莹赴医院探视后微博描述了Selina的病情,言辞恳切,不过却被炮轰这是“对受害者家属二度伤害”,随后,陶晶莹以《都是因为爱》写下后续,除了道歉造成风波外,更透露任爸与Selina未婚夫张承中 表示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陶子再三强调“文章要登出前,也知会过阿中、萱萱”,再次提及此事,陶子只讲日久见人心。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