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出街不施脂粉 G奶消失发线上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前天(1月9日)撇下男友锦荣秘密前来香港拍广告,被喻为潮流教主的蔡依林素颜现身的样子显得十分疲累,一身造型非常朴素,不但胸部变平“G奶”消失,而且发线向上移,跟镜头前艳光四射的她判若两人。

  刚刚过去圣诞节在台湾顺利举行一连三场演唱会及出席除夕倒数的蔡依林,闭关近半个月后,于前天(1月9日)中午十二点半在一男一女助手陪同下秘密前往香港,蔡依林飞抵香港后立刻乘坐保母车前往九龙海逸君绰酒店,半小时后再乘车到中环一间发型屋。一向是台湾潮流教主的蔡依林,手持咖啡戴着粗框眼镜,身穿白色背心外穿牛仔衬衣及黑色外套的她背着斜背包,下身则配衬牛仔裤和露趾高跟鞋,非常朴素。

  懒理途人目光

  不施脂粉的蔡依林下车步向发型屋期间,被不少途人认出并向她行注目礼,不知是否心系身在台湾的男友锦荣,她沿途木无表情以及低着头,好像心事重重,媒体还发现她发线向上移,高高的额满脸油光,样子十分惊人,就连昔日澎湃的“G奶”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可谓艳光尽失。

  化妆后容光焕发

  经过一天休息,昨天(1月10日)早上11点半,蔡依林穿着红色羽绒大衣、脚踏两寸高跟鞋离开酒店,前往柴湾拍摄广告。经过五小时的拍摄,只见化妆后的她明显容光焕发,之后她乘坐保母车驶进中环的HMV买碟,咬着香口胶的她跟助手有说有笑。半小时后她上车前往机场准备返回台湾,记者上前问她是否很疲累?她虽没有回答但报以微笑,然后便进入登机室离开。(颖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