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想为罗志祥美甲 避答黄晓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新年伊始, Angelababy就有大动作,投资百万开美甲店,首尝当老板娘的滋味,Baby称剪彩时紧张到心跳 加速。AngelaBaby还表示希望与爱美的女生们一起谈论美甲心得,也随时欢迎圈内朋友们前来捧场。

  Baby希望赞助一个男艺人修甲,但对方并不是绯闻男友黄晓明,而是另有其人,AngelaBaby透露知道自己有一个员工非常喜欢小猪罗志祥 她的心愿就是为小猪做一次手指,于是AngelaBaby就借镜头,向小猪抛出了绣球。

  Baby称也有兴趣学修甲,但问到可会找晓明练习时,她笑推说只会找家人做白老鼠试验,其他的就不再多说。最近 有杂志拍到AngelaBaby与黄晓明泳池嬉水,Baby被追问时虽不欲回应,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相片中,Baby亲手喂晓 明吃东西兼递毛巾,十分细心, Baby不仅照单全收,还承认自己绝对是非常细心的人,对朋友家人都是如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