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不想当生活白痴 吴浩康打泰拳补遗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蔡卓妍、吴浩康、泳儿等人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跨年倒数活动。当晚为迎合新年喜庆气氛,阿SA和吴浩康都分别穿上红色衣服为讨一年的喜气,相较二人的喜气洋洋的打扮,泳儿一身灰色短裙则就逊色很多。

  阿SA不忘在新旧交替之时回顾一下自己的2010,阿SA表示2010年自己最开心的事就是Twins能在香港红磡开演唱会,而在谈到自己新一年的愿望时阿SA表示自己不希望成为生活白痴。

  她说:“2011年的目标就是希望除了工作可以顺利以外,自己可以有多一些生活的体验。我今天就跟妈妈去了银行,然后我就发现其实有很多事情我不懂。对啊,所以我不想变成一个生活白痴,就希望在2011年可以学多一点关于生活的东西。”

   一直都酷爱泰拳又曾因泰拳比赛而受伤的吴浩康,新的一年被公司明令禁止在进行泰拳比赛,对此吴浩康表示公司只是觉得泰拳比赛太危险,但是自己进行泰拳比赛是为了弥补心中的遗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