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为“闺蜜”选装 可能参加大S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消息,12月31日,安以轩带着安钧璨在上海出席了某服装品牌的开业典礼。现场,安以轩对安钧璨表现亲密,一起大逛服装店,安以轩还亲自为安钧璨挑选衣服。圈内人众所周知,安以轩与安钧璨是铁杆好友,好似一对“闺蜜”。

  圈内出了名的劳模是范爷范冰冰,一年7部戏,眼下安以轩参演的《非诚勿扰2》正在各大影院上映,问及是否有假期,这位曾因长时间在横店拍戏而得名横店公主的大美人苦笑表示自己也是劳模,即将再次入驻横店,过公主的日子。

  大S与爱郎的初次见面据说是在安以轩的聚会上,那么安以轩也应该算是大小恋的媒人,早前有传两美女交恶,问及安以轩是否会为大S婚礼出力时,安以轩则称还没有接到邀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