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合照尺度大 称若不舒服请包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大家都知道麻辣主持天后小S是个言辞犀利行为大胆的女人,这不,她又做了一件让网友们惊异的疯狂事。昨天,小S主持的王牌节目“康熙来了”在微博上曝出她与一名裸男的合影照片,尺度相当大。

  日前,台湾某乐团上《康熙来了》做出史上最疯狂的举动,成员林柏升(Kid)跟小S约定,如果小S在微博关注他,他便全裸与小S合照,一向垂涎美男的小S怎么会错过如此福利。

  果然,在下午4点16分,“康熙来了”在微博中曝出了一张小S和裸男的大尺度合照,并称:“我们要履行约定了,这段不会在节目中播出,如有不舒服请大家多包涵。”随后这条微博引起网友热议并被疯狂转发。小S本人也在微博上转发了这条:“来录康熙,林柏升(Kid)说只要我关注他,他就全裸跟我合照!这么好的交易我怎么可能拒绝!”哈哈,这还真是符合S姐您一向大胆犀利的做事风格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