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张韶涵拍广告 Angelababy倾情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1: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王力宏张韶涵携手拍广告 互称宅男宅女(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Angela张韶涵携手王力宏拍摄某食品广告,该广告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江南小镇新春庙会中的有趣故事,所以选择的拍摄地都是具有古色古香的地方。上百名的群众演员烘托出了节日的气氛。但人多事杂,拍摄过程中还是出现了小小的意外。

  “在那边拍的时候呢,然后就看到一个女生啊就是突然就落了水,然后我们全部人都吓一跳,就很想冲过去看她有没有怎么样,可是因为那边非常非常的窄,就如果再冲过去的话,我很害怕所有人会一起跌下水去。”

  而该只广告还特别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王力宏在介绍她时先卖了个关子,猜了个谜语。那当然是Angelababy了。片中,Angelababy饰演来镇上体验中国年的游客。她大赞场面温馨,充满年味,玩得不亦乐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