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换形象重新出发 与阿娇还是好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冠希携其全新国语专辑《confusion》赴台宣传,在五天四夜的行程中,Edison除了发片记者会、签唱会,也将上遍各大节目通告,努力转变形象,勇敢面对台湾媒体,重新出发。此前阿娇曾在某活动公开表示还是会将陈冠希视为好友,对此Edison则称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这几年来大家都成长了很多,自己也还把对方当成好朋友。

  陈冠希表示这张专辑里面收录了这三年来自己的创作,都是这几年的心路历程,除此之外专辑也请来好友郑秀文跨刀合唱、小天王周杰伦跨刀写歌、以及Mc Hotdog写RAP与唱片制作。在记者会上,热狗也特别以制作人的身份站台,与Edison及陶子坐在马桶造型的椅子上畅聊。

  谈到阿娇陈冠希表示:“我觉得这样子就好,这几年来其实我们大家都学到很多很多新的东西,然后如果可以peacefully做朋友,我觉得比较好。现在是2010年,3年前跟现在的我也非常不一样,所以我当然之前也跟她是朋友,现在也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