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世曾赞中国小姐美丽 信弟弟会战胜病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13: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27日),父亲号称“香港四大船王”之一,自己也是自立门户成立上市公司而专门发展豪宅的赵世曾出席《2010中国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佳丽泳装会晤传媒暨“赵苑”平顶仪式》并与19位身着比基尼的参赛者一齐吃午餐。

  赵世曾表示将来代表中国去参加选美的佳丽,一定要有高度,身材和教养,赵世曾还说相信日后中国的美女一定会在世界上数一数二,中国有数亿个美女,将来一定会代表中国出外表演的。

  对于胞弟赵世光的病情,赵世曾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关心,也有与其家人及主诊医生保持联络。赵世曾称弟弟赵世光的身体一向非常好,只是因为中风过一次,所以要长一点时间治疗,不过现在医学发达,弟弟一定会没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