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蔡康永筹拍首部电影 林熙蕾林志玲出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14: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蔡康永从作家跨行主持10年后,近期不仅当起经纪人,执导电影处女作《金银岛之恋》(暂定名)将于明年5月开拍,已募得资金约1400万元人民币,剧中双生双旦中的一对,敲定他旗下艺人林熙蕾和陈亦飞,好友林志玲和小S将客串演出,他本人仅执导和献“声”。

  蔡康永近期和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合组“海滩娱乐”公司,跨行当经纪人,该公司资本额仅300万元,目前旗下签约艺人除他自己外,还有蕾蕾、陈亦飞与新人甘子玉、利晴天等,他说:“主持之外,我想做更好玩的事情,拍电影是自己下一步最想做的事情,但这个计划需要一个团队,因此要成立传播公司。”

  蔡康永是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相关科班出身,曾任李连杰主演的《功夫皇帝方世玉》编剧和张曼玉主演的《客途秋恨》、王祖贤主演的《阿婴》电影策划。

  为一圆导演梦,他今年忙着筹拍《金银岛之恋》,该部电影安排两对男女主角,其中一对敲定林熙蕾和陈亦飞,预计开拍后在内地和台湾取景。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