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丁子高豪华大婚 新郎新娘长吻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杨千嬅香港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杨千嬅的婚宴如期举行。会场以紫色为主,席开48桌,邀请了近600位宾客,包括郑裕玲、关菊英、张家辉、许志安、梁汉文、侧田、林夕、农夫、吴彦祖、Lisa S、廖碧儿、汪明荃、罗家英等。老板林建岳,笑谓有嫁女心情,故包下全场酒水及借出名车作接新娘时用。一对新人现身切九层高结婚蛋榚并给传媒拍照,二人还应邀长吻半分钟,期间新娘子半喝半骂了十多遍“不要踩我裙尾”,场面温馨兼搞笑。

  多位曾与千嬅合作过的明星都携礼相贺,祝愿千嬅早生贵子,三年抱两。见过大场面的杨千嬅称前晚并没有失眠,最激动的还要数注册的时候,千嬅被问及可否有感人瞬间时表示早上斟茶给母亲最为感人,一直没有落泪的千嬅顿时眼眶湿润起来。

  一直以大笑姑婆著称的杨千嬅在接受采访时也是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但是突然千嬅话锋一转,她感性地表示没有认识丈夫之前,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会结婚的,因为不相信婚姻、直至认识了丁子高后才寻回自己,选择对一个人,不是要物质,而是可以寻回自己,这就是自己结婚的原因。而丁先生也应景地轻拥千嬅称自己没有娶错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