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言承旭遭央视跨年封杀 十天电话不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台湾男子组合F4成员言承旭、吴建豪、周渝民(仔仔)和朱孝天,近年事业各自发展,今年中央电视台趁F4十周年,力邀他们出席跨年晚会,再加上有传当年他们曾遭央视“封杀”,如果这次亮相便乘机“破冰”。18日传出消息,四人的档期迟迟未确定,致电言承旭公司十天也联络不上,令央视发火拟封杀他,言承旭经纪人则解释是沟通上有误会。负责邀F4出席晚会的中间人吴名远炮轰言承旭公司:“我连打十天电话都不接,最后才告诉我要拍广告,请问这种态度是应该的吗?”

  今年3月吴名远先得到F4初步首肯,9月,F4的4位经纪人密谈,但央视春晚新规定他们要先录《我要上春晚》节目,接受评审和观众评分,经纪公司不愿F4担此风险,最后央视改邀F4到深圳跨年,还发出正式邀请函,央视官网甚至预告F4将现身跨年晚会。言承旭方面前天突然宣布要独自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元旦庆生特辑(刚好是央视跨年晚会节目录像时间),据悉这让央视很不满。

  对于惹怒央视的传闻,言承旭公司方面解释,此事纯属工作人员联系上的误会,其经纪人Fenny说:“我们也希望能成定局,但四人时间真的无法配合,言承旭拍广告也是一早敲定的行程,如果造成困扰,我们愿意道歉,但此事跟艺人无关。”至于央视方面,负责跨年的剧组低调否认封杀:“这应该只是传闻吧。”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