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艾嘉陪弱势儿童游花博 郑元畅准备入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9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8日),知名艺人张小燕、张艾嘉、郑元畅带领着来自花莲由世界展望会帮助的30位弱势儿童一起现身花博。原来这次是透过世界展望会,把在花莲偏远地区所辅助的弱势家庭儿童带到台北,让他们不是只在电视上看见花博,也能亲身经历看见花博的美,让大家都能圆心中的梦。

  张艾嘉随同世界展望会帮助的孩子们如今有了固定的食物来源,营养跟得上后,个子都长高不少,而且他们的老师说,孩子们的注意力也集中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对此,张艾嘉十分欣喜,她表示自己参观花博之后,立刻觉得应该带这些孩子开开眼界,于是就和张小燕等人一拍即合组织了这次的活动。

  台湾的男子几乎人人都要服兵役,到了一定年龄就会被应招入伍,早前有报道说郑元畅偷偷躲避兵役,对小综带来不少负面影响,此次活动,郑元畅正面回应了兵役的问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