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与黄晓明情侣档拍广告 身价涨一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17: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界女神Angelababy在男友黄晓明的关系下,携手合拍电影,将再下一城。她以涨升至二百万的广告身价,与黄晓明以情侣档秘密拍摄贺年广告,一起赚大钱,难怪两人全无避忌,在人前尽显恩爱。

  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黄晓明不但对女友贴心照顾,还带着女友开凿财路。黄晓明先帮她引进入电影圈,给她广泛介绍电影制作人,开拓内地巿场,还与她展开情侣档的掘金计划,得到黄晓明的大力相助,她成为男友代言的百事家族一名生力军,两人以情侣档秘密拍摄了一辑贺年广告终曝光。

  跟黄晓明人气同样强劲的Angelababy,在广告中可名正言顺地与男友在一起,两人还不避嫌地在镜头前打情骂俏,只见她对着手拿汽水的黄晓明,摆出扁嘴撒娇的表情,令黄晓明招架不了。据知她这次接拍百事广告,身价涨升一倍,高达二百万酬金。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