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夫妇遭大雪围困16小时 徒步回剧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杭州漫天风雪,交通几乎瘫痪!周润发夫妇从杭州赶赴横店为新片拍摄时,原本两小时半车程,亦因大风雪被迫困在车龙十六小时。最惨是发嫂出发前已身体不适,剧组人员雪中送粥给她,发哥发嫂更要徒步走完最后两公里路程!

  发嫂连日来为照顾发哥,因此积劳成疾患上大感冒,在杭州已需要打点滴,可是她仍坚持与发哥同行,却想不到遇上超级大风雪。据知,发哥夫妇连同助手一行两车人早于前日下午已从杭州出发,往横店为拍摄作好准备,可惜外面风雪实在太大,引起大塞车,车龙长得不见尾。

  剧组在确定发哥位置后,连忙将热粥送给发哥发嫂取暖。发嫂吃过粥后精神了不少,直到昨日清晨六时,发哥见距离拍摄场地只有两公里,决定与发嫂徒步走往目的地。据知,为了轻便行装照顾同行的发嫂,向来视相机如命的发哥,连“第二生命”也不顾,留下相机给司机保管,可见他俩夫妻情深。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