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微博斥责金牌编剧于正影响其事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14: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当老板了,其第一部剧《倾世皇妃》正在筹备。但前晚,她却在微博上斥责某个“所谓的朋友”让她第一次全身心投入的事业遭到影响。很快,神通广大的网友“八”出这是隔空向金牌编剧于正开炮,林心如发飙皆因于正先在微博上指桑骂槐,暗讽林心如打着他的得意之作《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头衔筹拍《倾世皇妃》,甚至声称要诉诸法律!

  一向平和的林心如发飙了。在引起网友强烈关注的同时,更有热心网友挖出了原由:于正的《美人心计》续集《美人天下》正在热拍,日前于正突然发表声明,称有人打着《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旗号在电视台及各公司间辗转。随后,他通过微博表达有人“山寨”自己。

  于正此举遭到众多网友的鄙视,很多人说他没有一个金牌大编剧的胸怀。随后,他删除了微博上的攻击性语言。媒体致电于正时他委屈地透露,他所不满的是一家电视台,于正坦言支持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并强调与林心如没有矛盾:“如果真对她造成了伤害,我表示抱歉。”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