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圣诞忙工作 想要耳环当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1日1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AngelaBaby出席某服饰的新款发布会,以一身黑色低胸短裙亮相。现场她不仅和小朋友们一起摆pose拍照,还将自己亲笔签名的礼品盒送给他们,显得很有爱心。

  圣诞将至却依旧繁忙的AngelaBaby透露圣诞节自己要工作,但是她很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陪自己,和自己共度佳节。问AngelaBaby印象最深的圣诞礼物是什时,AngelaBaby的回答很是特别。

  她说:“小时候的时候去上学那一年就一直在许愿,希望圣诞节可以下雪。那一年在上海,当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天空真的下起了小雪。我就觉得上天真的听到我的圣诞愿望,让我的圣诞愿望实现。我觉得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圣诞礼物。”

  AngelaBaby早就收到了很多圣诞礼物,这让她开心不已,她很感谢大家这么宠爱自己。问AngelaBaby今年最想收到什么礼物时,她表示想要的礼物其实很简单。她说:“今年最想收到一些耳环吧。因为最近一直都想逛街买东西,但一直没有时间去逛,想买一些小饰品给自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