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徐子淇怀双胞男胎 李嘉欣因未生女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极想生儿子的徐子淇,近日再传喜讯。有传她已怀孕两个半月,而且更是双胞男胎!不枉徐子淇一直努力造人,这次终于一偿所愿,实在可喜可贺。

  千亿儿媳徐子淇,为恒基二少李家诚诞下两女后,一直表示希望继续生育,为李家开枝散叶。怪不得徐子淇的身形近日愈见丰满,而且在公开场合,她都故意穿着腹部多层次效果的晚装,掩饰微微隆起的肚子。对于徐子淇怀有双胞男胎的传闻,恒基发言人表示没收到消息,所以传闻并未得以证实:“如果真的有宝宝,怎么会两个半月就知道是男孩?总之有消息就会通知大家。”

  同样升级做孕妈妈的明星还有李嘉欣,李嘉欣目前怀孕已有约六个月,肚皮日渐隆起。李嘉欣一直最喜欢生女孩,又表示许氏家族都是出男丁,很难会生到女儿。有朋友就拿她跟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相比,说她再生也会是儿子。李嘉欣还自曝曾做“噩梦”生了男孩双胞胎,回家像置身“男生宿舍”,不禁哭了出来,醒来后她马上致电丈夫,说明不再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