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大肚出席活动 自曝梦到生男孩哭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1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李嘉欣身穿蓝色单肩晚装现身香港某顶级珠宝展览酒会,李嘉欣表示若无意外,这次将是自己生孩子前最后一次现身公开场合。嘉欣透露已为BB取好英文名,但没有公开。喜欢女孩的嘉欣还自曝曾做梦生了双胞胎男婴,回家像置身“男生宿舍”,不禁哭了出来,醒来后即致电先生说不再生。

  虽然大腹便便,但李嘉欣仍不理老公禁令,穿了很高的高跟鞋出席活动。嘉欣称肚子愈来愈大,都没有衣服可搭配,所 以暂时休息不再出现,虽为孕妇,但嘉欣表示爱美之心尚在,希望留最美的一面给粉丝。

  自称喜欢女孩的李嘉欣被问及是否会再搏一次,追生女孩,嘉欣笑称算命相师说自己命同贝嫂,再生两、三个也都还是男孩,嘉欣还自曝曾做恶梦生了双胞胎男婴,回家像置身“男生宿舍”,不禁哭了出来,醒来后即致电先生说不再生。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