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馥甄甜美代言 残酷监督Selina复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Selina俞灏明拍戏意外烧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田馥甄在台北为自己代言的相机造势,穿着清亮的dancer热舞过后,田馥甄手举相机上台,宣传十分卖力。田馥甄不仅向公众介绍新品,还与粉丝做游戏,亲手送奖品,令到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Selina自10月受伤入院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近日,Selina曾主动传信息给媒体记者,并传送声音档报平安,作为好姐妹田馥甄除替Selina感谢大家的关心,还向媒体透露了Selina的恢复情况。

  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的幸福,这句话对于Selina而言再适用不过了,虽然痛苦,但是只有坚持做康复练习,才能更快更好的回复往日的活力。田馥甄表示虽然不忍心,但还是会督促Selina完成复健动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