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选男友要看感觉 不爽做第二个张曼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4日1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舒淇出席某知名首饰举办的《水晶圣诞展示会》,主办方为了营造雅致璀璨的独有气质,特意在大厅竖起十八层高的巨大水晶圣诞树,而舒淇当晚更是身着黑色低胸晚装,并佩戴该品牌千万水晶饰品出席活动。

  正在为新戏《非诚勿扰2》进行宣传的舒淇,即使参加商业活动,也逃不开有关非2的各种话题,舒淇曾在非2发布会上表示男演员中她最中意的人就是老搭档葛优,这样的言语不禁让人们猜测,难倒舒淇改爱“内在美”了吗?

  香港导演王晶力赞舒淇是影坛的第二个“张曼玉”,这样的话虽说是对舒淇这么多年努力的承认,但被说成是第二个张曼玉还是让舒淇心中多多少少有些不爽,再一次面对记者的询问舒淇表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没办法比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