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郝蕾缺席金马颁奖典礼 自称我不遗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晚,由孟京辉,廖一梅全力打造的“悲观主义三部曲”终结篇《柔软》在保利剧院连演五场之后,完美落下帷幕。当晚,由孟京辉做东,邀请《柔软》主创郝(hao)蕾、范植伟詹瑞文等人,和三部曲其他主演,袁泉、吴越等人,共同庆祝《柔软》的顺利落幕。形成了悲情主义三部曲演员齐聚首的温情场面。

  据悉,在保利剧院上演《柔软》的同时,孟京辉的其他三部戏也正在北京上演。包括国家大戏院经典回顾的《恋爱的犀牛》;东方先锋剧场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和蜂巢剧场的《空中花园谋杀案》,这四部大戏首次同时在京城联诀共演,不光让热爱话剧的人过足了瘾,更让孟导笑的合不拢嘴。激动的孟京辉更用“疯子”来形容自己。

  比导演更加开心的还有郝蕾,郝蕾刚刚捧到第47届了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奖。但由于出演话剧《柔软》而未能出席金马奖颁奖礼,但郝蕾表示并不遗憾,而且对于这个奖项郝蕾表现的很淡定。

  其实,郝蕾不遗憾去领金马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得奖当天,孟京辉特意在话剧演出结束之后为郝蕾准备了红地毯,并颁发了一个“金熊猫奖”。至于为什么要颁发金熊猫作为奖项,孟京辉作出了解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