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证实婚讯属实 张兰要求大S踏实诚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11: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大S委托好友发布声明,证实婚讯属实,并感谢各界的关心和祝福。她同时还称赞老公汪小菲的“帅度”不输妹夫许雅钧。

  大S声明原文如下: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另外,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

  汪小菲和大S的这场“闪电结婚”也把大S的婆婆张兰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大众的眼里,汪小菲生活奢侈,开着法拉利跑车,用着三十多万元的手机,是80后“富二代”的典型代表。而日前张兰做客某节目时透露在汪小菲留学法国期间,他像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寒暑假也都去打工。

  节目中张兰大赞大S,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小菲很成熟了,我相信他选择的终身伴侣,他不会儿戏的,我祝福他。”对于3月婚期的传闻,张兰也表示尊重他们的意见,完全由他们做主。对于媳妇大S,张兰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到我们家来,作为一家人是一种缘分,我们都珍惜。对于媳妇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这也是家族的美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