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曝兄弟团残暴接亲 撞门迎新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2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小春应采儿将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与应采儿(13日)在香港迪士尼酒店举行婚宴。在婚礼仪式结束后,陈小春和应采儿接受了媒体采访。应采儿曝光陈小春接亲团的糗事,原来18个人像古惑仔一样破门而入,还扯断了一位姐妹的耳环致使流血,并现场玩了一个“恶心”的脚趾夹麻将、喝洗脚水的游戏。此外,应采儿还笑称两人结合是美女与野兽配对。

  陈小春和应采儿均表示前一晚失眠。当被媒体问到今天谁先落泪时,陈小春笑着说:“因为太疲倦没有泪腺分泌,所以没有人哭。”但其实在仪式开始时,媒体已发现小春曾偷偷拭泪。

  提到早上接新娘情节,应采儿笑骂兄弟团真是一班古惑仔:“他们破门而入,异常残暴,我在房内听到姊妹在尖叫像置身侏罗纪公园,还扯断了一位姊妹耳环流血,连怀孕的姐妹也不谦让。”虽然姐妹团设了多个游戏关卡,但兄弟团只玩了一个用脚趾于冰水中夹麻将的玩意,最后还要喝掉洗脚水!好在郑伊健、杜汶泽和陈小春也有参与。至于开门喜钱的数目,陈小春不肯透露,称只在乎气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