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大S汪小菲明年3月底海南岛办婚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1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汪小菲婚期已确定在明年3月27至29日期间举行,地点将选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岛三亚。由于汪小菲正在当地筹备顶级度假酒店,而今这场备受瞩目的两岸联姻世纪婚礼又在当地举行,更被外界认为是为汪小菲事业造势。

  日前才传出“大汪”明年的世纪婚礼将在北京、上海与台湾等3地举办,婚礼将依汪小菲母亲张兰意思盛大举办,与会贵宾将跨足政、商与演艺界。昨婚礼最新日期传出将在明年3月27至29日于海南岛举办。不过张兰昨却不愿证实消息。

  汪小菲曾在微博大谈海南岛房地产及顶级酒店计划,事实上汪小菲去年底正式成立地产开发公司,出任董事长,三亚的新酒店就是开业代表作。只是原本预定在上海北京跟台北办婚宴的计划,又订在明年青年节档期于海南岛举行,令人联想婚事喜宴与汪家母子事业都环环相扣。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