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转爱年轻靓妹 旧爱于文凤功成身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1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港台媒体消息,周星驰自从与相恋十年的于文凤分开后,追女口味出现突变,对年轻貌美的靓模产生浓厚兴趣。据了解,年近半百,现年49岁的周星驰,分手后火速搭上21岁靓模罗凯珊(Kama),在一起不够三个月,又跟看上去同样20出头的靓妹穿情侣装跑步健身。

  于文凤,星爷背后的女人,虽然一直未公开身份,但早已被外界认定为“星爷女友”。香港某周刊曾踢爆,默默跟足星爷十年的她,已转投他人怀抱,对方是家族资产达百亿的银行太子爷廖尧城。报道刊出了于文凤手搭廖尧城同行及在街头上演十指紧扣的图片,并称由于星爷心思都放在事业上,又是公司上市,又是频到内地宣传新电影,令原本已藏危机的感情出现裂痕。于文凤苦苦待在幕后,以商场女强人的头脑辅助星爷炒股、炒楼,做足贤内助本分,但迟迟未得名分,如今备受冷落更心灰意冷,半年前和周星驰正式分手。

  面对情变,周星驰以不在乎口吻回应:“我不回应这种事啦!”尽管说得潇洒,但周星驰面对痛失十年感情仍难免神伤。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